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更完了可以来说点闲话了

虽然早就知道兴欣会夺冠,但是在真正经历这一刻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心中的激动。

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刚给导师发完短信,这已经是我找的第二个导师了,对未来还有点迷茫,总觉得开题肯定不行了,已经没办法了,但是在看到叶修真正拿到冠军的时候,突然就被振奋了,叶修在那么艰难的情况下都没有放弃,我现在才经历了这么一点小小的挫折,又有什么好放弃的,说句有点丢脸的话,我那一刻真的是胸中激起万丈豪情,觉得自己什么都能办到。

三年了,感谢虫爹,感谢叶修带给我的感动

追逐梦想,永不放弃。

PS:我现在正在赶灯塔,点文什么的说了也实现不了,不然就送本子吧,第一个回复评论的,我会送她一本灯塔XD

评论(37)
热度(31)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