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全职高手】废犬番外(周叶)(一)

番外一

 

六芒星点战再一次落下帷幕,轮回在最后还是输给了兴欣。

即将被传送出塔域的时候,江波涛苦笑着看着眼前的叶修:“前辈原来还真来偷袭了。”

尽管已经交过很多次手,江波涛觉得自己还是稍微有些错估了这位前辈的心脏程度。

大张旗鼓地说自己要去偷袭,甚至连偷袭路线都公布了个大概。轮回得到消息很快,虽然他们并不能确定叶修所说的真假,但考虑到叶修的狡猾程度,江波涛一边派出孙翔在那条线路上下来回扫荡,试图直接将其拦截在半道上,而另一边由周泽楷带队直插兴欣营地,准备来个以快打快,直击中心。只是没想到,等孙翔带着人过去的时候,正好和前来偷袭的叶修对上,而与此同时周泽楷在兴欣的营地也对上了叶修——

如果单单只是这样的话,轮回也不至于会输。

之后,信息被全面封锁。

兴欣的营地被打造得跟个铁桶似的,而叶修本人则是龟速营地避而不出,每天的娱乐节目就是蹲在门口的位置对着周泽楷大开嘴炮。

只过了一天,周泽楷就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如此收紧防御并不是叶修的风格,除非……除非这个人不是叶修!

惊觉上当的周泽楷立马回撤,还没撤回三分之一的路程就被兴欣的人包了饺子,围困在一处凹地,同时被围住的还有追人追得疲惫不堪的孙翔。

叶修就是在这个时候,突然又从不知道的什么地方窜了出来,光明正大的从他所公布的路线直冲着轮回的营地而去,江波涛尽管已经竭尽全力收缩防守,但是失去了孙翔和周泽楷的轮回终究还是不敌兴欣,直接被打爆了营地核心。

等到后来,江波涛才知道,有两个叶修。

还有一个叶修,准确地说,应该称之为叶秋。

枫叶城的城主,统治着兴欣境内最为强大的城市。

思及此,江波涛再次苦笑着将目光放在叶修身旁那个人的身上,他明明有着和叶修一模一样的脸,但是那一板一眼的神情和叶修一点也不像……好吧,到底是双胞胎,虽然平时看上去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但真要一个去假装另一个,还是一点问题也没有,难怪孙翔会被骗。

“叶城主,这么危险的事情可一点也不适合你。”

江波涛对着叶秋说,他可没忘记这人不是猎犬,就只是个普通人而已。所以他根本就没想到叶修敢把这么一个普通人带到如此危险的战场上来。

叶秋优雅地拍了拍披风上的灰尘,微笑着说道:“哥哥说会保护我,我自然没什么可怕的。要说起来,轮回会被我这样一个普通人骗倒倒是挺让人意外的。”

说罢目光还扫了一眼江波涛身旁那个在结束后才发现自己被骗了的孙翔——

孙翔顿时握紧了拳头,瞪着叶秋的眼睛里都快冒出火了。

叶修一边呵呵笑着说“现在年轻人火气挺大的啊”,一边拿眼角余光去瞟一直闭着眼睛站在江波涛身后不远处的周泽楷,他的脸色极其苍白,有血从下垂的指间持续不断地滴落下来,不消片刻便在他的脚边形成大滩的血迹。

 

周泽楷在最后时刻还是突破重围赶了回来,甚至还替核心挡下了来自叶修的重击,但是那个时候已经太迟了,最终还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核心被彻底击碎,让兴欣得到最后的胜利。

似乎是感受到了叶修投射过来的目光,他睁开眼,微微带着点润色的深幽眼眸显得格外明亮,对着叶修,他轻轻地微笑了一下,像是在说我很好不用担心。

叶修眼神微暗,笑呵呵地问江波涛:“你们今晚会参加晚宴吗?”

江波涛愣了一下:“应该不……”

“会。”

周泽楷的声音从江波涛的身后突兀地传了过来,江波涛转过头,视线在两人之间转了几圈后微笑着说道:“怎么说也是长老们的好意,我们轮回当然会去。”

“那就晚上见?”

“晚上见。”

话音刚落,大片的白光骤然乍起,塔域传送开始了。

 —TBC—

好久没写了,简直语感全无……不出意外,下一更上肉吧 


评论(11)
热度(1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