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附议!

挖坑以及不填便是人生:

点赞。

这也是我态度,所以说有相反意见的妹子们不用来找我理论了,您大可以直接把我拖黑,我也不会去找您理论的。

今天被外圈亲友无数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全职圈还行不行我已经很心累了,我实在没空陪人继续这个那个,所以如果觉得十万个小逗比那作者没错的,直接把我unfo+拖黑吧,记得双向。

 

 

天天有肉吃:

……真的是震惊到了。
简单来说,如果在一张有名的照片上加了一两个人创造了一点小梗,使这张照片多了除原片含义以外的意义,我可能会把它发到网上来供人一乐(依然会注明照片来源),但是我会拿它去卖吗?这么丢人的事情我真干不出来。
别人怎么希望是别人的事,但是自己该怎么做还是得拎清楚的(。

这对我来说是底线,没有任何哪怕一点点的回旋的余地,所以持相反意见的小伙伴也不用来找我理论了ry

评论
热度(76)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