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躺床上例行唠嗑,说说我萌的至今还蹲在墙头上的CP。
首先吧,三国无双的丕云不拆逆,赵云大本命,一生推!
然后是三国,曹操x荀彧
银魂土银不拆逆,冲神威3P党
黑篮all黑主青黑
剑三的话,all花妥妥的,npc推毛莫,必须不拆逆
全职的话,就有点多了,除了叶蓝、韩张、周翔外的,大部分都能吃,本命叶修,本命CP韩叶,叶攻叶受都没问题,不过可能叶韩有点适应不良……反正我口味经常变,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能吃了,欢迎来卖安利,立场不坚定说的就是我,不过另外那三个就算了,实在是get不到我的点。
近期又萌上几个比较魔性点的cp,欢迎来勾搭,不然就只能割自己的腿肉了OTZ
先说重口的3P吧,韩周叶和黄喻魏,前面两攻之间没有箭头;喻魏大好不逆,就是翔周不逆……今晚突然就get到我的点了
最后是近期蹲的新墙头,鬼白不拆逆

好像没漏下的了?
总之就是,欢迎来勾搭,欢迎卖安利
最后说一句,一起来玩嘛XD

评论(28)
热度(5)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