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三国无双】浮生半日闲(一)(曹丕x赵云)


早晨七点半。
赵云瞄了眼墙上的挂钟,放下手里的盘子转身快走几步进了卫生间,没多久,他拎着一桶水出来,然后打开冰箱,将冰块全都倒了进去。
坐在桌子前正在和面条较劲的小CC咬着筷子看着赵云的举动,眼里满是好奇,“小舅舅,你要干嘛?”她奶声奶气的问。
赵云并没直接回答小CC的问题,而是在经过小姑娘的时候温摸摸小姑娘的头温声道,“小CC,我进门之后记得捂住耳朵好吗?”
小姑娘似懂非懂的点点头,然后目送着自家小舅舅十分沉稳的拉开一直紧闭着的卧室门,进去之后再反手掩上,她立即乖乖的捂上耳朵。
几乎是同时的,惨叫外加暴怒声立即响了起来。

“该死的赵云,你居然在大冬天的淋了我一头冰水!”


曹丕将自己打理利索并且把湿掉的被单枕套扔进洗衣机然后再把被子搁阳台上摊开晾好靠着小CC坐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八点了。
“两个煎蛋,两根培根,一杯果汁。”
他懒懒的打了个呵欠,顺口对着正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说道。
赵云顿了一下,丢下锅铲转过来,手里端着个碗面无表情的看着曹丕:“鸡蛋煮面条和面条煮鸡蛋,自己选。”
曹丕虽然很想说都不选行不行,但是考虑到赵云有可能会在自己说完之后直接将手里的碗扣在自己头上,当即斩钉截铁的说:“鸡蛋煮面条。”
话一出口,赵云的脸色果然缓和了不少,将碗随手搁在灶台上,“自己过来端。”说罢转身开始刷锅,粉色的围裙带子在精瘦的腰间晃来晃去,很是有点扎眼。
曹丕微眯了下眼,嘴角随即轻轻的勾起一抹很浅的弧线,他转过头捏捏小CC的脸蛋,低声哄着小姑娘,“CC你先去房间收拾小书包,二叔等会送你去幼儿园。”
哪知小姑娘却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我才不要,小舅舅说好了会送我去的。”
“二叔晚上给你买玩具,你先收拾小书包。”曹丕不气馁的继续哄道。
小姑娘的头摇得比拨浪鼓还快:“我才不要二叔你的玩具,小舅舅都说了,下午带我去游乐园。”
“你先去收拾小书包,晚上二叔不光给你买玩具,也和小舅舅一起陪你去游乐园好不好?”
小CC扑闪着亮晶晶的眼,突然语出惊人道,“二叔,你是不是想支开我对小舅舅做什么坏事啊?”
曹丕顿时面部一僵,觉得自己似乎是有点小看这个人小鬼大的侄女儿了。


曹丕最终什么坏事也没干成。
小姑娘自说出那句话后,就再也没离开过赵云三步以上,而且也禁止曹丕靠近赵云半步,用她的话来说,“爸爸妈妈说了,小CC要在他们离开的这段时间里,保护小舅舅不被二叔欺负。”

简直就是个小讨债鬼。
曹丕虽然恨得牙痒痒的却又拿小姑娘没任何办法,于是拎了衣服去电梯口给他哥打电话,“曹老大,我说你怎么教育孩子的,怎么尽给小姑娘灌输一些不纯洁的思想,有你们这么做父母的吗?”
曹昂在电话那头是怎么回自家二弟的咱们并不知道,只不过曹丕挂上电话的时候,脸色更难看了。

没过多久,赵云穿着一身警服牵着小姑娘出了门,看见曹丕一身便服,皱了下眉问,“今天有任务?”
曹丕按开电梯,言简意赅的回答;“云西路有足球比赛。”
赵云点点头,示意明白。
出了大楼曹丕去开车,赵云弯着腰检查着CC的小围巾和小帽子,小姑娘伸手过去抓住他额前那缕掉下来的发丝,笑嘻嘻的说,“小舅舅你真漂亮,CC长大后要嫁给小舅舅。”
赵云微不可闻的抽了下嘴角,抱起小姑娘问,“CC啊,刚这话是谁教你说的?”
小姑娘高兴的举起手,“是二叔,二叔教我说的。”

……曹丕你好样的!

评论
热度(11)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