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全职高手】大家好这是今天也继续没有取到合适名字的韩叶第二季

被倒出布袋的时候叶修明显已经晕了,软绵绵地瘫在地上大口喘着粗气。

今天他第一次发现自己居然会因为对方奔跑的速度太快而晕得快要吐了,作为五爪真龙来说,这具身体是不是也太弱了点?

还没等到他从眩晕中清醒过来,就被捏着尾巴从地上拎了起来,两只眼睛对上的是一张面无表情的脸。

鲜红色的龙纹自额上蜿蜒盘桓,占据了大半张脸,最终消失在领口下面。

“交出真龙印。”

冰冷,机械,没有丝毫感情。

 

在如此近距离的观察下,叶修才发现自己犯了一个小小的错误。这些人并不是来自龙之乡的战龙,而是隐藏在人界的逆龙通缉犯。

虽然那对小情侣一直极力隐藏着自己的身份,但到了现在叶修若还猜不到那对小情侣是什么的身份,自己这么多年的清道夫算是白干了。

拥有真龙印……这具身体的拥有者若不是龙之乡中几大真龙族之一的继承人,他敢把脑袋摘下来给人当球踢。

 

“交出真龙印,放你离开。”

机械冰冷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有什么东西从被人拎着的部位窜进身体里,如同无数的细小电流游走在肌体里,一点一寸地刺激着他的神经。

除了阵阵刺痛之外,更多地是那股仿佛深入到骨子里恨不得将全身都挖开来的骚痒。

叶修胡乱扭着身体嗷嗷叫:“你们就算杀了我也休想得到真龙印!”

吼得那叫一个荡气回肠,宁死不屈,装得跟正主一样英武不屈。

“别多废话,”一旁的人似是有些不耐烦了,“直接撕开空间,肯定在里面。”

“无法定位。”

一直抓着叶修的人用着刻板的语气回答他。

那人似是愣了一下,很快伸出一只手捏住叶修的头,强横的力量洪水一样冲进他的身体来回扫荡着,挤压着骨骼发出咯吱的细小响动。

叶修这会儿僵硬得就连尾巴尖也没法挪动半分,剧烈的痛楚覆盖了全身,金色竖瞳紧缩成一条直线,有血色逐渐从中沁了出来。

“交出真龙印,否则抽掉你的龙髓!”

一根手指搭在了叶修的脊骨处,从光滑的鳞片上传来的阵阵吸力显示着对方这样的话并不只是口头上的威胁而已。

 

叶修似是不经意地瞟了眼对方的身后,忽然放松了僵直的身体,懒洋洋地笑着说:“好吧,不过在这之前,能不能先让我说句话?”

这样的反应似乎有点出乎那些逆龙的意料,将手指放在叶修背脊处的那个人对着另外两个围站着的人使了个眼色,他们立刻亮出武器,迅速地在周边搜查了一圈,回来后对着那人摇了下头,示意没有人埋伏在附近。

得到准确的答复后,那人看向叶修:“说!”

“我就想知道,你们是怎么这么快找到我的?”

那人的嘴角弯起一点极淡的弧度,眼底露出几分嘲讽之意:“你身上的真龙味就算是隔着三千里地也能清晰的闻到,其他的,还用我来说吗?”

叶修想过挺多原因,但是没有一个原因是这样。实际上他和韩文清都没有闻到这具身体上有什么其他的味道,没想到这群逆龙鼻子居然能厉害成这样……

“所以,就算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们也能把你找出来。”

同样的黄金竖瞳,里面满是怨毒狠捩。

叶修微偏着头,突然呵呵笑了几声。

“谢谢。”

他对着对方做了这样一个个口型。

那人先是愣了一下,脸色瞬间陡变,当即捏着叶修的脊骨就要用力捏下去,没想到叶修却是早有准备,一个猛烈的摆尾竟然将抓着他的两个人同时震开。

而与此同时,从天而降仿佛连空气都能燃烧殆尽的红莲烈火在顷刻间席卷了众人所在的这片空地,韩文清挟着汹涌的拳势冲破熊熊燃烧的火焰,重重地袭向被火焰团团围住的逆龙们,掀起的热浪仿佛几欲使人窒息。

 

不知什么时候叶修已经逃出了火海的范围,慢悠悠地爬到不远处的大石上居高临下看着火中的激斗,不多久一个身影慢慢地浮现在他的身旁。

叶修连眼皮子都没抬:“新杰你这就有点不厚道了啊,让老韩一个人对付四个?”

“队长说他最近正好需要疏通一下筋骨,霸图所有人除了封锁这个地区之外,一概不得插手。”

张新杰往鼻梁上推了下眼镜,严肃地说。

叶修啧啧了两声,转了话题:“沐橙那头联系上了吗?”

“苏小姐说她会在老地方等着你,”张新杰顿了一下,又说,“有关于你身体的事,恐怕不是那么容易就能换回来,不过我们霸图的技术部已经开始分析那个遗迹阵图的结构,相信很快就会有结果。”

“这个很快是有多快?”

张新杰掏出个仪器摆弄了半天,给出了一个准确的答复:“三个月零六天十八个小时过九分四十五秒,现在是四十四秒。”

“……”

叶修感慨着叹了一声:“有你这样的副手,难怪老韩什么都不用管,就只用打打杀杀,现在脑子不常用都快退化了。”

“你这样的说法是不准确的,”张新杰用平静的声音反驳叶修,“我所做的只是我应该做的一部分,但是实际上霸图所有的决策都是由队长做出来的,如果没有他也就没有现在的霸图。”

“……”

叶修觉得和张新杰在这方面继续纠缠下去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当即爬到张新杰的肩上示意他插手进去,在对方增援力量到来之前,尽快结束掉眼前这场实力不怎么对等的战斗。

若不是为了想知道这些人到底想得到什么,仅凭着这几条逆龙根本就奈何不了韩文清,更别说从他的身上将叶修抢出来,现在既然已经知道了,也就没必要继续纠缠下去。

 

张新杰的加入使得战斗很快就结束了。

韩文清再次燃起一把火将那四条逆龙的尸体烧得连灰也不剩,之后从张新杰手中接过叶修,让他盘在自己的肩上,又嘱咐了几句,这才带着叶修朝着与张新杰相反的方向离开。

==================

大家的名字都很有才!如果我在写完之后还没取好就从里面中间选一个好了XD

其实我真想叫那些年,我们一起用过的身体OTZ

六还没完,不过我实在是困了想睡觉,明天再继续吧OTZ

评论(1)
热度(49)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