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霜虎

脑洞所在地,无节操。
目前主萌全职高手+三国无双+三国
庄子先生/赵云本命,丕云党
全职韩叶/周叶/ALL叶ALL,不吃叶蓝/韩张/周翔
基三ALL

脾气暴躁,一戳就炸,生人慎进

【全职高手】废犬(二十九)(主周叶,少量喻黄喻)

第二十九章

那些人离开的时候并没有刻意地隐瞒行踪,叶修和魏琛两个人没费多大劲儿便找到了他们的营地。

正中间的空地上燃着大堆的篝火,上面炙烤着三头雨之森特有的奇奇兽,大概又十来个人围坐在篝火旁,大口吃肉大口喝酒,时不时地还爆发出几阵哄然大笑,空气中到处都弥散着浓郁的劣质麦酒味儿。

 

魏琛躲在距离营地大约十米远的一块大石后,嫌弃地看着那群人,而和他躲在同一块大石后的叶修却是看着营地的一个角落,似乎在沉思在什么。

看了一会儿,魏琛用手肘撞了一下叶修压低声音说:“除了杀气重了点,这群人好像没什么特别的?”

“这么重的废犬味你没闻到?”

叶修嘴里虽然这么说,目光却还是放在那个被厚密枝叶掩盖住的角落上。

魏琛昂起头用力地嗅了一下,飘过来的空气中确实有很浓的铁锈味,不过他觉得这些更多的是血腥味而不是废犬味。这些人在这里应该待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吃剩下的骨头都快堆成山了,所以就算是有着这么浓厚的血腥气息一点也不会让人觉得意外,更何况他们是自由猎犬。

魏琛活了半辈子,就没见过身上不带血腥味的自由猎犬,那全都是一群亡命之徒。

叶修瞟了一眼魏琛,发现他还是一脸的不以为意,也没有再多做解释,而是丢下一句“再等等”便沉默了下来。

魏琛有点无奈地摸了下鼻子,百无聊赖地继续注视着前方营地,鲜美的烤肉味随着微风飘了过来,拍了下肚子,他觉得中午吃掉的那条兔腿已经全消化光了。

 

没过多久,站起来三个人,喝得醉醺醺的样子,丢开手里的酒杯东倒西歪地走向叶修一直观察着的那个角落,扒开盖在上面的树枝后一手一个,竟然捞出来三个看上去瘦弱矮小的人,身上的衣物全都是破烂不堪,从破开的地方露出的身体部位基本上都带着伤,血迹都干涸成了黑红,头发又长又乱,和各种烂泥混杂在一起,显露出狰狞的灰黑色。

那三个自由猎犬抓着那三个人的脚踝边大声说笑边往人群中拖,被拖着的人瘦若枯柴的手臂无力地暴露在外,不同程度地呈现出一种扭曲变形的形态,看上去很像是被折断之后又没有得到正确的治疗,经过一段时间骨头自然就长歪了一般。

那三个人任由着自由猎犬们像是拖布袋一样拖着,一直到被很随意地扔进那群人中间也没有一点挣扎抵抗,似乎就像是已经被这样对待着,已经习惯了。

魏琛沉下脸,他刚刚看得仔细,被如此对待着的三个人,都是才不过16、7岁的少年,里面甚至还有个女孩。

侧过头看了下身旁的叶修,发现他的脸色绷得更紧,遮掩在睫毛下的目光带着一丝晦涩之意。

“他们都是废犬。”

叶修并没有发出声音,这句话是魏琛从他做出的口型中读到的。

正要说点什么,身前的营地中忽然又爆发出一阵不怀好意的大笑声,魏琛咽下涌到喉头的话,安静下来扭头继续注视着前方——

这个时候的自由猎犬们三三两两地全都站了起来,在他们中间躺着的是那三个瘦弱的废犬。

其中一个人走过去将那个女孩一脚踢翻了过去,仰面向上露出一张满是尘土绝望而麻木的脸。

他似是很得意地笑了起来,蹲下来揪着女孩的脖子提起来,另一只手掐着她的两边脸颊,迫使她不由自主地张开嘴,然后那个自由猎犬对着女孩不知道说了句什么,立刻引得周围的那些人全都发出了猥琐的笑声,然后他一口唾沫吐进了那个女孩的口中。

 

叶修的目光变得越发地深沉,魏琛的脸色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他咬着牙压低声音问:“那混蛋说了什么?”

“‘小宝贝,这就给你点好吃的。’”

叶修的声音平静似是一潭连微痕也没有惊起的死水,一点也不复以前的懒散。

魏琛本就握得死紧的拳头这会儿禁不住地抖了起来,叶修一把抓住魏琛的手腕:“别冲动。”他低声说。

就在这个时候,营地那边的形势又再次变了。

 

仿佛那一口唾沫打开了身体里的某种开关,原本毫无反应的女孩突然“啊啊”的惊叫了几声,随即沾满了脏物的脸上开始露出贪婪渴望的表情,扭曲变形的手臂在空中胡乱划拉着,试图想抓住什么。

揪着她的那个男人似乎很满意自己造成的这个效果,一摆手便将女孩远远地丢出去,看着她哭着喊着朝着自己这边用力伸着手爬行过来,立刻得意地哈哈大笑起来。

在女孩艰难地爬过来后,那个男人又一脚踩住女孩让她动弹不得,掏出匕首在她布满伤口和脏物的背上缓慢用力地划出四五道伤痕,暗红色的血液流出来,没多久就染湿了那个男人的鞋,他不耐烦地甩了甩脚,又对着另外一边的两个男人喊了两声。

那两个男人,一人脚下踩着一个男孩,比那个女孩的情况更糟糕。

脸被狠狠地碾进泥地里,身体上布满了各种被殴打的痕迹,其中一个男孩的腿不正常地扭曲着,似乎是被打断了,那两个男人同样掏出匕首在男孩们的背上用力划了四五刀,待得血流出来之后,松开脚——

片刻之后,他们仿佛是疯了一样挣扎着爬向对方,用手用嘴,用身体任何能给对方造成伤害的部分开始撕扯着对方,他们似乎已经完全感觉不到身体上的疼痛了,此刻就如同是被饿了三天的野兽,现在唯一所想的不过是将眼前的这个人撕裂嚼碎吞下肚子。

他们这个时候已经不再是人,变成了疯狂贪婪的兽。

沾染了满地的血,四处散乱的肉渣,还有高亢地呻吟,这一切似乎都刺激到了围观的自由猎犬们,他们又开始大口地喝酒,拿着酒瓶边喝边红着眼睛大声吆喝,甚至还有人设下了赌局,明晃晃的金币和究竟似乎更加刺激了这些人身体里的残暴,又有人从那个角落里拖出来一个比先前那几个更加瘦弱的少年,如法炮制后扔进打斗正酣的那三个人中。

“我把那个犟小子也丢进去,看看他这回还能不能坚持住哈哈哈哈!”

 

这次的声音大到就连魏琛和叶修不用读口型都能听到的地步。

叶修紧紧盯着最后被扔进去的那个少年,半晌后沉声说:“是我们要找的乔一帆。”

魏琛顿时惊了一下,他并没有见过乔一帆,所有的事都是从叶修嘴里听说到的,是一个颇有天赋的少年,只不过用错了武器,若是能使用到最适合自己的武器,必定会在将来大放光彩。

只是在寻找的途中,他们从所寻得的那些蛛丝马迹中推测出这个少年在近期内可能遭受了极大的挫折,最大的可能便是这个少年遭受袭击变成了废犬。

只是没想到,从眼前的情况来看比他们想象中还要糟糕得多。

显然这些人都是被这群自由猎犬团给抓住的废犬,并且已经如此被如此拿来发泄取乐有一段时间了,不然也无法解释这些人身体上如此严重的伤是从哪儿来的。

关于废犬的新律令虽然颁布了有一段时间,但是针对废犬的伤害事件发生得却是比以前更加的频繁。

他们在森林里的时候也碰到过其他的猎犬,只要是知晓了叶修的废犬身份,最后一律以战斗宣告友好关系的结束。

但是,像在这个自由猎犬团里所发生的利用废犬进行取乐的行为,他们也是第一次看见。

 

“救……还是杀?”

魏琛扭头看叶修,这个自由猎犬团人太多了,只凭着他和叶修两个人很难一口气啃掉,更何况……

营地中间扭成一团浑身是血的四个人实际上正试图通过吞噬掉别人的碎片以满足着自己那股永远都不会消减下去的饥饿感。

一个猎犬在失去碎片后的第一次吞噬是救命,第二次吞噬却就变成了沉沦。

无止尽的欲望,无止尽饥饿,无止尽的快感。

若是无法忍受住那股发自骨子里的渴望的话,下场除了自我毁灭便再无其他的路可以走。

只是魏琛这么多年来,也只看到叶修这一个,硬是凭借着自己顽强的意志力抵挡住了吞噬的诱惑。

但就算如此,饥饿是无法消除的,无论是强烈还是轻弱,它都将伴随废犬终生,废犬从来就没有正常死亡,他们要么被猎犬猎杀,要么自戕而亡。

如果那个叫乔一帆的少年已经进行了二次吞噬,那么死在这里,对他来说大概就是他们所能给予他的最后帮助了。

叶修迟迟没有说话,他紧盯着营地混战成一团的四个人,目光追随着那个自始至终都处于劣势尽量避免与其他三人正面接触的小少年,就这样过了很久,直到像是看到了什么他期盼着看到的东西,眼睛蓦然一亮,对着魏琛只说了一个字。

“救!”

—TBC—

评论(12)
热度(79)

© 糖霜虎 | Powered by LOFTER